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法规制度 | 光荣榜 | 心理家园 | 在线下载 
关于开展天津外国语大学“我为天外发展献一计”合理化建议和教代会提案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4-09-15   校工会   (点击: )

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文件

外工[2014]3号

关于开展天津外国语大学“我为天外发展献一计”

合理化建议和教代会提案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总工会十六届七次全会精神,按照市教育工会《关于开展“我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献一计”合理化建议和教代会提案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津教工通[2014]3号)的文件精神,动员和组织我校教职工积极投身校园建设,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凝聚起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为建校50周年献礼,现开展“我为天外发展献一计”合理化建议和教代会提案征集评选活动。

一、目的意义

通过活动,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爱校情怀,喜迎校庆,激发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教职工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引导教职工围绕学校大局、教育全局,立足本岗,出实招、献良策、使实劲,自觉成为全面深化改革参与者和推动者,为学校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二、内容标准

合建提案的征集,要结合学校实际,紧紧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德师能建设、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完善岗位聘任和绩效工资制度改革、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美丽校园建设,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内容,在学校内具有推广价值和借鉴作用。

三、评选表彰

学校从推荐上来的合建提案中评选出合理化建议和教代会提案“优秀奖”,在此基础上评选出“金点子奖”,予以表彰,并择优推荐参加市教育工会组织的合理化建议和教代会提案征集评选活动。

四、工作要求

(一)各分工会要结合实际,对活动做出具体安排,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组织宣传工作,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参与热情,推动献计献策活动的深入开展。

(二)对征集上来的合建提案,各分工会要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筛选,各分工会可上报1至2个建议提案,填写申报表一式两份,提案主要内容字数在600至1000字之间(不再附页),申报表于2014年10月23日前报送校工会。

附件:《天津外国语大学“我为天外献一计”合理化建议和教代会提案推荐表》

校工会

2014年6月20日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