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法规制度 | 光荣榜 | 心理家园 | 在线下载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基础课部积极行动 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2010-04-21     (点击: )

 

   连日来,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的灾情牵动着我校师生的心。为帮助灾区群众度过难关,在学校的倡议下,基础课教学部教师踊跃向玉树灾区捐款。

  强震发生后,基础课部领导高度重视,将学校工会的倡议书及时挂在基础课部网上。教师们积极响应,没有课的老师专程赶到基础课部捐款。教师们纷纷拿出平时节俭的工资、津贴,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截至4月20日下午,基础课部35名教师共为灾区募捐善款2670元。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基础课部全体教师希望用他们微薄的力量,帮助灾区人民重树信心,再建家园。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