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法规制度 | 光荣榜 | 心理家园 | 在线下载 
滨海外事学院师生“情系玉树,奉献爱心”
2010-04-23   校工会   (点击: )

  4月14日,中国西北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天津外国语学院滨海外事学院师生闻悉并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了解灾区受灾情况,被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灾区的深切关注以及奋不顾身、全力实施救助的人民子弟兵和工作人员们而深深感动。大家的心情汇成一种行动,为赈灾出一份力。 
  19日下午,滨海外事学院办公室、分工会和学工部倡议“抗震救灾、众志成城、情系玉树、奉献爱心”,开展捐款活动。学院领导带头捐款并号召广大师生把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变成踊跃的行动,大家纷纷响应,慷慨解囊。截止到发稿,我院共收到28964元,其中教职工捐款7450元,学生捐款21514元。这些捐款也许对灾区的救助是微不足道的,但这代表了外事学院广大师生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共度难关的决心。   我们祈盼灾区人民能够度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