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法规制度 | 光荣榜 | 心理家园 | 在线下载 
基础课部积极备战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
2010-04-28   校工会   (点击: )

 

    4月23日中午,基础课教学部针对即将来临的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进行了系统的演练。
   针对此次竞赛,基础课部大学英语教研室积极行动起来,选派了刘亚男、相会峰两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在基础课部主任李桂媛的组织下,大英教研室教师韩凤英,张蓉辉,刘哲,田路,冯红,汪静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积极配合部门为青年教师参赛把好关。同时,部门还邀请了几名学生代表参加,配合教师的课堂活动。
   在短短二十分钟的时间里,刘亚男、相会峰老师充分调动在场学生的积极性,与学生进行了大量的互动。同时,两位教师利用PPT等现代化教学手段,对课文中出现的重点难点作了深入浅出的说明,收到了预想的效果。演练结束后,大家针对两位老师授课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评论,同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此次演练不仅是应竞赛之需,更是自我检查和提高的大好时机。多年来,基础课部注重提高教学质量、提升院系的综合素质,为优秀青年教师搭建锻炼和展示教学成果的平台。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