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法规制度 | 光荣榜 | 心理家园 | 在线下载 
国际交流学院教师排球队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2010-07-15   校工会   (点击: )

 

   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教职工排球比赛”中,国际交流学院全院教师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打满了6场次的比赛,最终取得教工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创造了学院历史最好成绩。 

  早在3月中旬,国际交流学院分工会率先组织了学院内部的教师、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排球四强友谊赛”,提前备战我校2010年 “阳光体育节”的排球赛事,并上演了多场激烈与轻松、运动与趣味具有特色的“中外师生友谊战”。 

  5月至7月全校教职工排球比赛期间,国际交流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别迎战了基础课部分工会代表队、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滨海外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英语学院分工会代表队、亚非语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机关行政一分工会代表队等6支高水平排球队。全院师生出于对体育健身的热爱,发扬顽强拼搏精神,齐心协力,积极迎战。经过历时3个多月的赛期和场下的勤奋训练,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位列全校前三名,并得到了兄弟单位、裁判和校工会的高度评价。 

  国际交流学院将继续大力开展全院师生的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强身健体,增强全院师生的凝聚力,进一步建设“和谐学院”。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