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法规制度 | 光荣榜 | 心理家园 | 在线下载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分工会举办“健康人生 太极相伴” 教职工太极拳学习班
2011-09-30   校工会   (点击: )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举办了以“健康人生 太极相伴”为主题的教职工太极拳学习班,受到教职工的热烈欢迎。本次学习班得到了体育部的大力支持,董志康老师为学习班执教,体育部为学习班提供了场地。
  本次太极拳培训班将在每周二下午进行,9月20日下午,培训班在健苑内正式开班,近20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简短的开班仪式上,董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太极拳的特点,太极拳集健身、防身、开智效果于一身,经常练习能预防神经衰弱、高血压、心脏病、关节炎等慢性疾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畅老师希望大家能够持之以恒,坚持参加活动,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
  学习开始后,从最基础的起势,到左右野马分鬃、白鹤亮翅等动作,董老师一遍一遍为老师们讲解、示范,带领大家练习分解和连贯动作。自由练习阶段,老师们兴致勃勃地相互探讨,模仿动作,向教练请教,董老师分别给予具体指导。
  通过培训,老师们深刻感受到了太极拳这项运动的特有魅力,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培训过程中更加用心,深入学习太极拳的其他动作,并将太极拳作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努力达到“健康人生 太极相伴”的强身健体目的。(文、摄影/通讯员刘翔)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