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法规制度 | 光荣榜 | 心理家园 | 在线下载 
发扬钉子精神 干一行钻一行 抓质量促发展
2012-04-26   校工会   (点击: )

 

------应用外语教学中心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4月13日下午,应用外语教学中心201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逸夫教学楼908室举行。全体在岗青年教师将利用两个半天的时间,分两场进行竞赛。

  第一场参赛的七名教师在讲台上进行了精彩的课堂教学展示,评委认真、客观、公正评分,台下全体教师聚精会神地倾听,全场气氛紧张、热烈。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突出表现了以下几个特点:1、高度重视,周密组织。中心把本次竞赛作为“2012年教学质量季”的重头工作来抓,从日常课堂教学入手提高整体教学质量;2、全员参加,热情高涨。全体教师以“学习雷锋精神,发扬钉子精神,立足本岗,钻研业务”为动力,注重师德建设,思想统一,积极参加;3、才能展示,发挥出色。青年教师精心准备,发挥了年轻人探索、创新的特点,精神饱满,展示了教高的水平;4、相互学习,促进提高。教师们都很珍惜这次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努力吸取、借鉴别人的长处,促进青年教师自身业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第二场竞赛将于4月20日下午举行。 (通讯员许勇)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