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法规制度 | 光荣榜 | 心理家园 | 在线下载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举办“健康身心•高雅生活”养生沙龙活动
2012-12-08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点击: )

 


  为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生活质量和身心健康水平,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工会自上学期首次成功举办中医艾灸知识讲座后,近日,邀请我校退休干部顾永真老师为老师们再次进行了中医养生知识讲座。活动由党委书记刘畅主持。


  顾老师曾任我校图书馆书记,退休后在天津市老年大学工作期间,与多名中医专家进行长期的学习、交流,并多次受邀为我
市企事业单位开展养生讲座,广受好评。本次活动,顾老师从健康养生的“四大基石”入手,与老师们分享了他的养生心得、中医知识和常用推拿按摩手法,并现场
带领老师们进行“八段锦”健身操的练习,使老师们受益良多。讲座结束后老师们踊跃提问,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向顾老师咨询养生方法。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为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打造服务型工会,充分挖掘校内外资源,积极开展讲座、交流、学习等活动,通过多角度服务教育教学、服务教职工,让教职工“安心、舒心”在欧院。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