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法规制度 | 光荣榜 | 心理家园 | 在线下载 
校工会组织“学史明纪 清廉天外”教职工廉政作品展
2021-11-23 校工会    (点击: )

   按照学校《关于印发<天津外国语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意见>的统一安排,校工会在全校教职工范围内开展“学史明纪 清廉天外”为主题的廉政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了124份作品,并在逸夫楼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廉政作品展。

   本次活动得到各单位、各部门的积极支持,校党委书记殷奇、校长陈法春带头参与,多名二级党组织书记、院长、工会主席提交廉政作品,吸引广大教职工踊跃投稿,其中仅图书馆一个单位就提交作品24份。本次活动作品呈现多样性,有书法、有原创诗歌、有绘画、有摄影、有手工制作等多种形式,经各分工会推举的会员代表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人、二等奖17人,三等奖30人,优秀奖若干。形成讲廉政、颂廉政、书廉政、绘廉政、守廉政的良好氛围。

 

 

 

文/通讯员 雷蕾 摄影/记者 雷蕾

审校/ 雷蕾 顾洋 孙雪颖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