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法规制度 | 光荣榜 | 心理家园 | 在线下载 
2021年我校乒羽足篮排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1-11-17 校工会    (点击: )

   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丰富职工文化娱乐生活。让教职工们在锻炼中收获快乐,在忙碌中获得轻松,在校园中感受幸福,在交流中增进友谊,校工会开展“男性健康日”活动,组织乒羽足篮排系列比赛。经过了三周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圆满成功。

   为加强教职工身体锻炼,增强教职工团队凝聚力,我们以足球、篮球、排球等俱乐部为依托,又吸引了众多的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爱好者,举办了全校职工乒羽足篮排系列赛事。基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最终有160余名教职工选手进入校级比赛。各分工会强强联合,激战正酣。最终,乒乓球5支代表队参与决赛并获奖。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获一等奖;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获二等奖;通识教育学院分工会获三等奖羽毛球有9支代表队参与决赛并获奖,机关党委分工会获得一等奖;英语学院分工会与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联合组队,获得二等奖;国际商学院分工会与国际传媒学院分工会联合组队,获得三等奖;学校60余名教职工踊跃参加了足球、篮球、排球比赛。各项赛事在笑语欢声中落下帷幕,今后我们将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强身健体的活动中。

乒乓球比赛

羽毛球比赛9支队伍酣战图

足球比赛

篮球比赛

排球比赛

 

文/通讯员 雷蕾 摄影/记者 雷蕾

审校/ 雷蕾 顾洋 孙雪颖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