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法规制度 | 光荣榜 | 心理家园 | 在线下载 
天津音乐学院校工会莅临我校调研学习
2021-04-14 校工会    (点击: )

 

                  常务副主席刘畅接待天津音乐学院工会

                           王希茂一行四人调研座谈

  4月14日,天津音乐学院工会王希茂、孙玉芳2名副主席和董世明、纪雪莲2名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4人来校调研考察。调研座谈会在马场道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畅以及工会工作人员一同接待、座谈。

  刘畅向王希茂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工会的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情况以及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品牌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表示,近年来天津外国语大学校工会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在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动员教职工建功立业、构筑全面服务体系、推进工会改革以及教代会建设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王希茂副主席介绍了音乐学院校工会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对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加强沟通,进一步深化两校工会交流。

  在座谈中,双方围绕教代会、分工会工作、工会福利活动和经费使用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围绕如何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推进师德建设以及提升教职工获得感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座谈,加强了高校工会的宝贵经验和特色做法的交流,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为今后进一步创新学校工会工作,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合影留念

 

(文/通讯员 雷蕾)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