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法规制度 | 光荣榜 | 心理家园 | 在线下载 
我校201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拉开帷幕
2011-05-11   校工会   (点击: )

 



  5月10日下午,由校工会、体育部及教工羽毛球协会共同举办的我校首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校综合体育馆拉开帷幕。
 
  羽毛球运动是近年来我校教职工最受欢迎的体育活动项目之一,举办本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参与。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精心选拔参赛队员,并组织了严格的赛前训练,全校共有19个分工会组成16支代表队80多名教工参加了比赛。本次团体赛由女子单打、男子单打、混合双打组成,采取单淘汰、三场两胜制分三个阶段进行。为了保证比赛效果,我们邀请了校学生羽毛球俱乐部的10名同学担任裁判员。简短的赛前领队预备会后,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同时在体育馆的八片场地全线展开,场面壮观而热烈。此次比赛得到参赛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有的部门领导亲自披挂上阵,有的亲临现场呐喊助威。第一轮比赛中,16支参赛队的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奉献出一场精彩纷呈的对决。只见场上选手顽强拼搏,猛烈扣杀,一个个巧妙的发球,精彩的救球,这边场地厮杀正酣,那边场地对垒难分高下,整个赛程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最后通过单淘汰制决出团体前8名。接着又开始了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更显激烈,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斗智斗勇,运用各种战术,时而劈杀、劈调,时而点杀、挑球,转眼又是反手勾对角,真是好球、险球接连不断,他们精湛高超的球技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经过第一轮、第二轮淘汰赛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行政一、二联合分工会、教科研与亚非语学院联合分工会、国际交流学院分工会、英语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团体比赛前四名。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