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法规制度 | 光荣榜 | 心理家园 | 在线下载 
天津市教育工会授予我校“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2-02-15   校工会   (点击: )

 

    日前,天津市教育工会授予我校英语学院团委、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俄语系和附校高二年级组2011年度天津市教育系统 “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工会授予日语学院日本文化系、亚非语学院韩语系、汉文化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系、滨海外事学院英语系、人事处师资科 2011年度天津外国语大学“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根据天津市教育工会关于深入开展“五比一创”劳动竞赛暨教育系统“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的文件精神,为了全面落实学校“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2011年校工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以“比师德建设、比教育教学、比科研成果、比管理服务、比团队和谐、创工人先锋号”为主要内容的劳动竞赛活动,得到了各单位的高度重视与积极响应,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开展“五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以来,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建立了党政主导、工会主抓、各方协同、全员争创的工作机制,广泛进行动员部署,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全力推动竞赛活动的开展,掀起了一股着眼全局、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的竞赛热潮,涌现了一批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充分发挥了 “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扩展了群众性建功立业活动的内容,形成了争先创优的良好风气。

  校工会号召全校各级分工会组织、基层团队和广大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继续深入开展“五比双创”劳动竞赛活动,努力推进我校“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为学校事业的大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文、摄影/通讯员 杜彬武)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