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法规制度 | 光荣榜 | 心理家园 | 在线下载 
关于表彰天津外国语大学2016年会员评议教工之家暨工会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的决定
2017-03-06     (点击: )

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文件

 

外工【2017】2号

————————————————————————————

关于表彰天津外国语大学2016年会员评议教工之家

暨工会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的决定

各分工会: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深入实施“强基创先”工程,贯彻落实市教育工会部署,紧密围绕学校党政工作中心,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加强我校工会组织民主建设,促进我校工会组织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提升工会干部队伍的整体水平。2016年,组织开展了天津外国语大学深入开展会员评议教工之家暨工会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推荐评选活动,围绕“基础工作扎实规范、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民主管理工作完善、提高教职工素质、服务教职工”五个方面开展了自评和评选工作,涌现了一批在工会系统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经各分工会推荐,在14个集体和13名个人中,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工会先进集体9个(含并列)、优秀工会干部8人(含并列)。现授予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分工会等9个集体天津外国语大学2016年工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于洋等8人天津外国语大学2016年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工会集体和工会干部珍惜荣誉,发扬成绩,谦虚谨慎,锐意进取,在工会工作中再立新功。全校工会系统集体和个人要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与时俱进、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全校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工作形式和载体,增强工作凝聚力和感染力,努力为工会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天津外国语大学2016年会员评议教工之家暨工会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获奖名单

 

 

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2017年3月5日

附件【附件:表彰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