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法规制度 | 光荣榜 | 心理家园 | 在线下载 
关于举办天津外国语大学首届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通知
2012-09-21   校工会   (点击: )

 

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文件


外工[2012]4号

 

各分工会:

  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这是我党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喜事。为热烈庆祝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外大教职工的风采,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定于12月上旬(具体日期待定)举办天津外国语大学教职工“庆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展外大教职工魅力风采”合唱比赛,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次大赛。现将合唱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各分工会所属教职工均可参加,小合唱每队人数不少于15人,大合唱人数不限
  二、比赛地点:马场道校区和滨海校区
  三、曲目要求:
    选报的参赛曲目应体现爱党、爱国、爱校的主旋律。每个参赛单位选报两首歌曲,一首为限选歌曲,另一首为自选歌曲。限选歌曲在校工会提供的歌曲曲目中选择,自选歌曲由各单位自行选择。
  四、评奖办法:
    1.校工会将邀请部门领导、有关专家及师生代表作评委,根据演唱者的精神面貌和演唱技能等进行打分。
    2.本次比赛分别设立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及优秀奖若干,同时还将评选最佳组织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和最佳表演奖。
    3.有校领导或部门领导参演的单位给予加分。


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2012年9月

附件一:天津外国语大学首届教职工合唱比赛备选歌曲曲目

附件二:天津外国语大学首届教职工合唱比赛报名表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