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法规制度 | 光荣榜 | 心理家园 | 在线下载 
关于推荐评选2013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的通知
2014-02-27   校工会   (点击: )

 

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文件

外工[2014]1号


关于推荐评选2013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

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天津市总工会“关于推荐评选2013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推荐评选2013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

1. 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评选范围

(1)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推荐人选应为我校正式在编在岗教职员工。

(2)近年来获得区县、局、集团级(含)以上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

(3)已获得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个人原则上不再参评。

2. 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评选范围

(1)近三年来曾获得教育系统级工人先锋号(含教工先锋号)的先进集体。

(2)已获得天津市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原则上不再参评。

二、评选条件

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须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地方规章,恪守职业道德,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推动美丽天津建设中做出突出的贡献。

1. 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评选条件

(1)具有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精湛的教学科研管理水平。

(2)坚持努力学习,开拓创新,掌握新知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勇于创新,出色完成本职工作。

(3)团结互助,无私奉献,清正廉洁,模范遵守法律法规。

(4)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在群众中享有较高威信。

2. 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评选条件

(1)牢固树立和落实“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爱岗敬业,爱护学生,团结协作,乐于奉献,勇于创新。

(2)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学科建设,潜心钻研教育教学规律,勤学苦练教学基本功,积极承担教育、教学、科研任务,严谨笃学,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学生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等方面取得显著效果。

(3)职业道德高尚,能结合教学过程主动地、有创造性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注重对学生进行学业规划和就业指导。

(4)在学术领域和创新团队建设上取得明显成果,在自主研发、科技创新、技术攻关等方面努力为全国和本市重点工程项目提供科技支撑,在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率上取得显著成效。

(5)在管理科学、制度规范、民主公开、遵纪守法等方面做出积极努力,取得显著成绩。

(6)坚持以人为本,具有温馨和谐、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党群、干群关系、师生关系和劳动人事关系和谐,每个成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得到充分发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在全校有较大影响。

三、申报要求

1. 申报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需填报《推荐表》一式三份(见附件),主要事迹栏填写不少于1500字事迹材料(重点阐述近两年来主要事迹)。

2. 申报天津市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需填写《推荐表》一式三份(见附件),并附简要事迹(精炼到500字以内)和主要事迹(不少于1500字)书面材料(重点阐述近两年来主要事迹)。

四、报名办法

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面向全校可推荐1名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候选人和1个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候选集体。

各单位于3月6日(周四)中午12点前将推荐表盖章后报校工会。愈期不报视为弃权。

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二0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

附件1:《2013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推荐表》

附件2:《2013年度天津市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推荐表》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