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法规制度 | 光荣榜 | 心理家园 | 在线下载 
关于深入开展天津外国语大学2014年“五比双创”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4-09-12   校工会   (点击: )

 

天津外国语大学文件

津外大校〔2014〕47号

关于深入开展天津外国语大学

2014年“五比双创”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全面实施群众性建功立业工程,更好地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根据津教工通〔2014〕2号文件精神,现将在我校深入开展“五比双创”劳动竞赛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条件

1.“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的评选范围及条件

(1)“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评选范围:二级学院以下的系、教研室、办公室及机关科室等团队中择优推荐;二级学院和学校处室等处级单位不参加“教工先锋号”评选。

(2)“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评选条件:在师德建设、教育教学、科研成果、管理服务、团队和谐等方面处于领先水平,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团队。

2.“教工先锋岗”的评选范围及条件

(1)“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评选范围:参加工作满一年以上正式在岗教职工。

(2)“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评选条件:在职业道德、履职能力、岗位成果、团结协作、服务效能等方面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个人。

二、评选表彰名额

“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各分工会根据评选范围和条件,自愿申报,每个分工会限报1个校级“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在各分工会申报基础上评选出5个校级“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其中包含1个市教育系统“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

“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各分工会根据评选范围和条件,等额推荐校级“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32人,并从中评选出校级“教工先锋岗”标兵个人10人,其中包含2个市教育系统“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

三、时间安排及材料要求

1.各分工会下载填写《天津外国语大学“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申报表》、《天津外国语大学“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申报表》。要求文字材料在600至800字之间,申报“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请附电子版照片一张,于2014年10月23日17:00前交至校工会。

2.2014年11月上旬组织开展校级“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教工先锋岗”标兵个人网络评选并公示。

3. 11月底前将我校天津市教育系统“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推荐名单上报教育工会。

四、评选要求及办法

1.各分工会要充分认识开展“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把评选活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谐校园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年度工作任务有机融合,切实搞好组织动员和工作落实。

2.要坚持条件,好中选优,真正把成绩突出、群众认可、影响广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选树出来,确保评选出的“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具有先进性和示范性。

3. 校级“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实行差额评选,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校级“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实行等额推荐评选,推荐名额分配见附件;校级“教工先锋岗”标兵个人实行差额评选,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

网络投票评委由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分工会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

4.推荐市教育系统“教工先锋号”先进集体、“教工先锋岗”先进个人,在网络评选的基础上,由教代会执委会研究通过,报校党委常委会同意后,上报市教育工会审批。

 

天津外国语大学

2014年9月12日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