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法规制度 | 光荣榜 | 心理家园 | 在线下载 
国际交流学院积极开展教师健身活动
2010-04-26   校工会   (点击: )

 



国际交流学学院组织“四强”排球对抗赛



教师、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排球“四强”对抗赛



国际交流学院组织教师羽毛球友谊赛


  为增强教师体育锻炼意识,积极配合校工会举办的各类健身活动,国际交流学院分工会近期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师体育健身活动。大多数教师积极参与其中,强身健体,并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3月中旬,继教师们积极参与校工会举办的毽球比赛之后,在学院领导大力支持下,又相继组成了国际交流学院“教师排球队”、 “本科生排球队”、“研究生排球队”和“留学生排球队”等。各个代表队循环交替比赛,上演了多场激烈与轻松、运动与趣味具有特色的“中外师生友谊战”。
   4月13日下午,学院在天津全民健身中心举办了一次羽毛球友谊赛,在活动中老师们体验到了健身和集体活动带来的轻松与愉悦。学院教师都希望今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使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教师健身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力推动了体育文化活动的深入开展,而且充分展现了学院“团结和谐,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优秀团队风范。广大教师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更健康的体魄投身去到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去,为建设高水平外国语大学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