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法规制度 | 光荣榜 | 心理家园 | 在线下载 
我院代表队参加 “三八”阳光杯女教工集体跳绳比赛
2011-03-30   校工会   (点击: )

   

    为丰富教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增进友谊,促进交流,3月29日下午,由刘梅、李永村、职莉莉、贾芳、赵石薇、林明日、陈波、李想、张含滋、路晨菲10名女教工组成的西语学院代表队参加了由校工会举办的“三八”阳光杯女教工集体跳绳比赛。

    比赛是以学院为单位,分组进行。比赛开始后,我院教师代表队在领队刘翔老师的率领下齐步走上赛场,当裁判员一声令下,老师们以最适宜的速度,默契的配合,一个紧跟着一个轻盈矫健地跳起来。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最终取得了“纪念奖”。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