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法规制度 | 光荣榜 | 心理家园 | 在线下载 
我运动我团结我快乐
2011-03-30   校工会   (点击: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29日下午亚非语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了校工会举办的“三八”阳光杯团体跳绳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教职工健身热情,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集体活动,赛前已多次组织教职工练习,动员全院老中轻各年龄段的绝大多数教师参与锻炼。在比赛过程中,各位老师齐心协力、紧张有序,坚持到底,全面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亚非语学院一向注重教职工体育活动,积极为教职工创造锻炼机会,从本学期开始将每周二下午定为全院活动时间,组织教职工可在校体院馆进行多项体育锻炼,既增强了体质,又促进了学院的和谐发展,以后我院还将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活动。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