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法规制度 | 光荣榜 | 心理家园 | 在线下载 
【网络中国节·端午】 我校举办2022年“端午安康 同心战疫”教职工主题作品线上展示交流活动
2022-06-04     (点击: )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互动交流,愉悦身心,展现教职工才艺技能和精神面貌,校工会举办2022年“端午安康 同心战疫”教职工主题作品线上展示交流活动。


线上活动于6月2日中午以腾讯会议形式举行,各学院分工会负责人纷纷带头积极参与。线上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雪颖主持。活动中,工会干部雷蕾向大家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风俗、美食等相关知识,各分工会负责人和教职工以不同的角度,多样的形式分享了“端午安康 同心战疫”的主题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各具特色。所有参与展示的老师都精心准备,有的分享书画作品,有的分享手工制作,有的分享摄影作品,有的分享家乡端午美食的做法和端午的习俗,还有的老师做了端午古诗朗诵。大家分享交流,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不断升温。


(部分教职工作品展示)


活动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教职工们互致了端午安康的衷心祝福,抒发了共同战胜疫情的期许和憧憬,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追求。

值此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恭祝全体教职工及家人,平安顺利,端午安康!

(文字/通讯员 雷蕾 照片/通讯员 顾洋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孙雪颖)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