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简介 | 教代会 | 法规制度 | 光荣榜 | 心理家园 | 在线下载 
2022年春季教职工“品质生活课堂”系列活动线上线下课堂教学模式火热进行中
2022-04-21 校工会    (点击: )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在疫情防控下坚持线上教育教学的业余文化生活,本学期品质课堂工作在问卷调研的基础上,采取线下自学和线上集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下课程强化终身学习的理念,采取推荐导学的办法,选取中国大学MOOC大学上的优质免费课程资源,涉及健身、医学保健、心理健康、兴趣技能培训等诸多方面,由教职工根据自身实际自由选择。线上课程采取集中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目前系列活动均在火热进行中。

   本期品质课堂开设了钢琴班和硬笔书法班,聘请专业师资线上授课,旨在提升方式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教学基本功,首次开课吸引123名学员参与,课上教职工们学习认真、互动积极,本学期线上课程采取开放式教学,正式学员由教师提供针对性指导,旁听学员不受班级名额限制,大家可随时进入课堂跟班学习,欢迎更多的老师积极参与。

线上钢琴课教学

线上硬笔书法课教学

 

 

文/通讯员 雷蕾 摄影/记者 雷蕾

审校/ 雷蕾 顾洋 孙雪颖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外国语大学工会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制作:天津外国语大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